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1岁神童超会认车!正确率百分百连它都知道(图)

2017年06月22日 10:07:3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1岁神童超会认车!正确率百分百连它都知道(图) 

  国外一名神童能辨识世界上大多数的汽车品牌。(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6月2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一岁多的小孩大多正在牙牙学语,大部分只会说“爸爸”“妈妈”这些简单的词汇,但如果一岁多的小孩就能认得世界上的很多汽车品牌,甚至连一些冷门车都叫得出来,那是不是很令人惊讶?

  近日,有网友发布了一段视频,只见一对外国父子拿着笔记本电脑玩“车名游戏”,游戏从Maserati(玛莎拉蒂)开始,包括Lexus(雷克萨斯)、Alfa Romeo(阿尔法·罗密欧)、Acura(讴歌)、Chevrolet(雪佛兰)、Honda(本田)、Mini(宝马迷你)等品牌,小男孩都能快速且流畅的回答,虽然有些发音不太正确,但还是让人啧啧称奇。

  除了这些常见的汽车品牌外,连罕见的Bugatti(布加迪),小男孩都知道“可以跑很快”,还有Toyota(丰田)子品牌Scion(赛恩)、以及Dodge(道奇)旗下货卡品牌Ram,都在他辨识范围内,而BMW 2系列(宝马2系)双门跑车,则童言童语地回答“Black Beemer(黑色宝马)”,逗趣反应令人莞尔。(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