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泰国丑男花百万变性整容成美娇娘 结交小鲜肉男友(图)

2017年06月16日 14:05: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变性整容前后对比照。(图片来源:Facebook)

  中国台湾网6月1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泰国南部一名其貌不扬的男子为改变人生,努力工作赚钱后以100万泰铢(约人民币20万元)做整容和变性手术变成美娇娘,被整形医院聘为代言人,还结交了小她11岁的小鲜肉男友。

  《泰国每日新闻报》报道,这名长得“有点抱歉”的男子,从小就有女性化倾向,但生长的家庭环境也不理想,父亲是军人,对他的一举一动非常不以为然,甚至要求他不得有变性念头,后来双亲离异,他跟着母亲。

  他后来选择自立,离家外出努力打工赚钱,但命运依旧坎坷,母亲出车祸后,他一肩扛起医药费和母亲的债务。有着舞蹈天分的他在幸运获得表演和教学的工作后,逐渐还清债务和改善家计,才想到自己的面容。

  在准备了近百万的费用后,他到曼谷的医院进行变性和整容手术。过程是漫长的,但效果出奇佳,他摇身变成一名美娇娘,还成为医院的代言人,结交了一名小她11岁的男朋友,成为人生赢家。

  不少网友对这位坚强又努力的女子十分佩服,也称赞医院的手术太厉害了,竟然把一个男生变成完全是美女等级的人,但也有网友不太相信这是事实。(中国台湾网 郭晓康)

[责任编辑:郭晓康]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