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美国非裔女子飞机上昏迷死亡 半裸尸体被粗暴拖走

2017年06月15日 15:07: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美国非裔女子飞机上昏迷死亡,半裸尸体被粗暴拖走。(图片来源:Facebook) 

  中国台湾网6月1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美国一名非裔女子于当地时间12日搭乘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时,在厕所昏倒,机上职员赶紧将她带到较大的空间进行急救,但最终还是不幸身亡。不过,她的遗体却遭到急救人员的粗暴对待,直接让她的下半身裸露在众人面前,这让在场的乘客十分震惊。

  据《startribune》报道,48岁的妈妈海恩斯一个人要到明尼苏达州旅行,她乘坐从德州达拉斯飞往明尼亚波利斯的飞机,飞行时间为2时45分钟。坐在海恩斯旁的乘客告诉空服员,厕所内应该有个人,她在起飞后的半小时就不见,已经很久都没回到座位。

  据报道,空服员后来在厕所发现失去意识的海恩斯,一直到飞机降落后,医护员要将她移到担架上时,竟然抓着身体上半部,下半身一丝不挂的直接在走道上拖行,飞机上乘客都看得清清楚楚。63岁的乘客恩德斯表示,他们应该要在她身上盖一件毯子,而不是直接穿过我们150名乘客。

  对此,航空公司发言人罗斯表示,死者在失去意识后没多久就死亡,她并不是赤裸被抬下飞机,有穿着内裤与上衣,“我们已经做到该做的事,对死者与家属也深感哀痛。”警方也在事后研判,死因为心脏病发作猝死。(中国台湾网 郭晓康)

[责任编辑:郭晓康]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