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抓狂!最美丽国度 瑞士这座小镇禁止拍照

2017年06月05日 10:19:0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位于阿尔卑斯山的小镇贝尔金镇(Bergün)。(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贝尔金镇(Bergün)入口处立着禁止拍照的告示牌。(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5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瑞士一座风景如画的阿尔卑斯山小镇,近日出台新规禁止游客拍照,目的是为了让游客可以好好欣赏这里的风景,远离社交媒体,如果有人不遵守规定拍摄照片,将被处以5瑞士法郎(约35元人民币)的罚款。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位于阿尔卑斯山的小镇贝尔金镇(Bergün)5月29日通过了这项新规。贝尔金镇在官方脸书上发布声明,禁止拍照的禁令主要是希望可以提供给游客一个愉快的度假环境。据悉,夏季的贝尔金是徒步旅行的热门景点,冬季更是滑雪的胜地。

  不过,这项禁令颁布后引发反弹,很多人认为这一举动既愚蠢又奇怪,有些旅客表示他们打算取消到这里旅游的行程,另有些人则非常认同这项新规。

  报道指出,其实,该规定源于最近的一项研究结果。由美国温德姆度假租赁公司发起的一项调查显示,1037名美国成年受访者中有近一半(49%)表示,社交媒体对他们的旅行产生了消极影响,因为他们迫于压力要不断在旅途中发布照片。

  但贝尔金当局表示,这项新规只是一种市场营销策略,希望能够因此让大家都来讨论贝尔金。负责人同时表示,事实上不会有人因为拍照而真的被罚款。(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