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叙利亚难民忍痛吞食26张纸币逃往欧洲避难

2017年06月05日 09:07:45  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5日报道,近日,一位身份不明的叙利亚难民在踏上欧洲冒险之旅之前吞掉了自己的所有积蓄。在安全抵达荷兰后,他的身体开始出现不良反应,最终医生通过手术将他体内的26张纸币完好无损地取了出来。

  据悉,该男子现年36岁,由于害怕自己的钱物在前往欧洲逃难的过程中被同行的难民偷走,所以忍痛将大量现金吞咽到胃中。起初,医生为他做腹部X光检查和CT扫描,明确钱在胃中的确切位置,之后又为他做了胃镜。但由于胃镜检查不成功,最后医生只能在他的肚子上切开一个洞,手动取出现金1395英镑(约人民币1.2万元)。尽管这些钱被淹没在胃酸中,但仍然完好无损。

  为他进行治疗的医生说:“病人拿到胃里取出的钱后明显放心了,在这之前他一直担心钱会被人拿走。难民们在前往另一个地方或国家之前吞下自己的钱或贵重物品是很常见的,因为他们害怕盗窃。”(实习编译:李晓冰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