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全球旅游“地标”排行榜 柬埔寨吴哥窟登上榜首

2017年05月25日 08:2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一年一度的全球“地标”排行榜出炉,全球范围内,柬埔寨的吴哥窟(Angkor Wat)上升两位荣登榜首,悉尼歌剧院在全球排第25名。

7月20日,柬埔寨暹粒著名景点小吴哥窟迎来众多游客,呈现出一派火热的旅游景象。图为游客在小吴哥窟游览。<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

  柬埔寨暹粒著名景点小吴哥窟迎来众多游客。中新社记者 洪坚鹏 摄

  猫途鹰网站近日发布了全球前25大地标及各国家和地区的地标建筑排行榜。根据今年的排行榜,柬埔寨的吴哥窟成为今年的冠军。吴哥窟在2016年共有200万游客参观,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庙宇,占地约162.6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