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聆听刺青的艺术:纹身师把音频声波纹入皮肤

2017年05月24日 11:0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美媒报道,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位纹身师超越了很多人的想象力,创造出能够发声的刺青。这位名叫内特 西加德的纹身师把音频声波纹入皮肤,通过一个智能手机应用软件,可以听到音乐或某人的话音。

  纹身师内特 西加德把他的声效人体艺术称为“声波刺青”(Soundwave Tattoo)。

  他说: “我们让‘声波刺青’所做的是,利用应用软件内的图像识别技术,让它看到刺青时注意到声波,然后回放刺青上面的声音。”

  据悉,录制并上传到应用软件上的声音最长可达一分钟,这段音频生成一段波形,可以纹入刺青当中。刺青一旦完成,它的图像便被上传入应用软件,与音频文件相匹配。当有人对准刺青时,音频文件就会播放。

  西加德的朋友乔什 加尔纳希望有个“声波刺青”,以纪念他因癌症而去世的父亲。他的父亲在这里寄语其他癌症患者:“你绝对要相信,一旦你有了那种信念,那种愿望,你就能征服一切。”

  西加德希望在全世界建立起由训练有素的“声波刺青”纹身师组成的网络,这样人们不仅能看到,还能听到刺青艺术。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