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韩媒:朴槿惠否认18项指控 崔顺实称自己是“罪人”

2017年05月23日 13:08:40  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参考消息网5月23日报道 韩媒称,首尔中央地方法院23日上午10时起对前总统朴槿惠受贿案进行首场公审。朴槿惠辩护律师否认检方指控事实,主张朴槿惠无罪。

  据韩联社5月23日报道,朴槿惠亲自回应称,自己的立场与律师一致,否认18项指控。

  据报道,崔顺实辩称,检方指控受贿嫌疑很无理,并表示因为自己而让朴槿惠出庭受审很抱歉,称自己是罪人。

  报道称,被收押后时隔53天首次公开露面的朴槿惠在被问到自己的职业时称,自己“无业”。

  据韩联社此前报道,朴槿惠被控从三星集团等大企业收受或索取592亿韩元(约合5270万美元)贿赂。作为被告的朴槿惠必须在首次正式庭审时出庭。这是她3月31日被逮捕后的首次公开露面。她于3月10日被弹劾下台。

  报道称,65岁的朴槿惠也是继全斗焕、卢泰愚之后,第三位因贪腐接受审判的韩国前总统。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