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特朗普走红毯伸手欲握住妻子的手 被对方拍开拒绝

2017年05月23日 10:28:14  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抵达以色列,在落机时伸手想拖妻子梅拉尼亚的手,不过被对方一手拍开拒绝,尴尬过程被摄录机拍下。

  环球网记者注意到,视频显示特朗普与梅拉尼亚从总统专机“空军一号”落机后,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夫妇一同走在红地毯上,期间特朗普伸手向左后方的梅拉尼亚,示意想拖对方的手。不过梅拉尼亚未有接受,反而轻轻一拍打走丈夫的手,特朗普亦没趣地收手。

  香港东网5月23日报道称,不过其后梅拉尼亚亦有与丈夫及内塔尼亚胡夫妇进行手叠手的合照,看起来并无隔膜。

  此前,特朗普夫妇就曾发生过“手拉手事件”。今年2月举行总统就职典礼后,特朗普夫妇在公众场合亮相时,特朗普曾两度甩开妻子主动伸过来的手,令她忍不住黑脸,场面尴尬。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