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英最长寿三胞胎庆八旬寿辰 出生时收到王室祝贺信

2017年05月23日 11:17:34  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1日报道,当地时间5月20日,英国最长寿的三胞胎姐妹在这个充满爱意的特殊日子里,共同庆祝了她们的八十大寿。

  三姐妹生于1937年5月20日,在当时,三胞胎生存下来的几率微乎其微,她们的母亲梅布尔 布洛克瑟姆(Mabel Bloxham)也一直以为自己只怀了一个孩子,直到临产时才被医生告知竟然怀了三胞胎。

  分娩后为了区分她们,梅布尔将3种不同颜色的布料分别系在三姐妹的手腕上:粉色代表大姐玛丽 布洛克瑟姆(Mary Bloxham);绿色代表二姐玛格丽特 科尔曼(Margaret Coleman);黄色代表小妹乔治娜 利奇(Georgina Leech)。护士当时为了记录她们的出生体重,匆忙中抓起一个火柴盒将数据写在了上面,在那张纸上她也用不同颜色代替了三姐妹的名字。

  姐妹三人感情极深,她们一同参加了英国女童子军,并在组织中一起工作了73年。而现在,玛丽和玛格丽特还做了邻居。据悉,三胞胎姐妹出生时,他们的父母还收到了王室的恩赐——一封来自白金汉宫的信,信封里面有一张价值3英镑(约合人民币27元)的支票。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