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美公司公布个人“飞行车”原型 拟今年内面世

2017年04月28日 08:3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获Google联合创始人佩奇投资的初创公司Kitty Hawk,日前公布了“飞行车”Flyer原型的影片,并计划今年内付运个人飞行车。

  该公司在官网发声明称:“我们的任务是让个人飞行器成真,相信当每个人都能取得个人飞行器,一个充满机会、无界限的新世界将为他们敞开。”

  从影片可见,飞行器以单座位设计,机身恍如蜘蛛网,下面设两个浮筒,它从一个湖面起飞,在水面上盘旋。

  飞行器由8片旋翼推动,重约100公斤,能像直升机般垂直升降,最高飞行时速为40公里。

  Kitty Hawk称,Flyer是新款的全电动力飞行器,根据美国联邦法例,可于人烟稀少的区域安全及合法驾驶。驾驶者毋需持有机师执照,只需接受2小时训练课程。

[责任编辑: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