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巴黎一男子持刀进火车站被捕 人群出现大规模骚动

2017年04月25日 08:42: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巴黎4月22日电(记者龙剑武)法国警方22日在巴黎火车北站逮捕一名携刀男子。虽然警方澄清此事并无异常状况,但消息仍然在车站内引发人群恐慌。

  法国BFMTV电视台援引警方消息说,在巴黎香榭丽舍大道袭警枪击案发生两天后,一名男子22日手持刀具走进巴黎北站。一队巡逻宪兵发现后立即举枪逼停该男子,然后上前将其逮捕。

  报道说,虽然在治安部队实施逮捕行动的过程中,这名男子没有任何反抗之举,但车站内人群还是出现了大规模的骚动。部分乘客甚至拔腿便跑,连行李都弃之不顾。

  报道引述警方消息人士的话说,这名男子在接受调查时声称,他持刀行走的原因是“害怕自己遇到生命危险”。此外,警方也认定该男子没有做出过威胁他人的举动。

  持刀男子被捕后,警方为防万一,调遣拆弹专家和搜爆犬赶赴现场,对无人看管的行李包裹逐一排查,并在车站内设置封锁线。随后警报很快得到解除。(完)

[责任编辑: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