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FBI调查特朗普与俄是否勾结:俄恨希拉里 望特朗普赢

2017年03月21日 08:57:09  来源:环球网
字号:    

  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左)和国土安全局局长罗杰斯(右)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衍龙】美国当地时间20日,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和国土安全局局长罗杰斯在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前作证。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3月20日报道称,美国听证会上,科米首次确认联邦政府对俄干扰2016年大选进行调查。

  报道称,该听证会的内容主要是关于俄罗斯涉嫌干涉美国大选、俄罗斯是否与特朗普竞选存在背后关联、特朗普指控前总统奥巴马监听特朗普大厦等事宜。

  科米在听证会上表示,俄罗斯“憎恨”希拉里,并且“希望伤害她”。科米称,我们的分析员认为,俄罗斯希望特朗普赢得大选。FBI同时正在调查特朗普团队与俄罗斯斯之间的关系。

  对于特朗普指控前总统奥巴马监听一事,科米表示,“我们不这么认为。”

  同时,对于有报道称美国要求英国进行间谍活动一事,科米予以了否认。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