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波兰摄影师航拍阿曼迪拜迷人梦幻美景

2017年02月27日 15:54:26  来源:环球网
字号:    

  

  家住澳大利亚悉尼的波兰裔商业摄影师赫鲁克(Irenaeus Herok)专门从事风景、建筑和人像摄影。他拥有美术学背景,其航拍图片呈现出梦幻般的感觉,金色沙滩和碧绿的海水为图片增加了不少色彩。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6日报道,家住澳大利亚悉尼的波兰裔商业摄影师赫鲁克(Irenaeus Herok)专门从事风景、建筑和人像摄影。他拥有美术学背景,其航拍图片呈现出梦幻般的感觉,金色沙滩和碧绿的海水为图片增加了不少色彩。

  在阳光普照的中东地区,这些充满活力的航拍照片似乎可让人感受到沙漠的暖风,闻到海洋的咸味。从阿曼高低不平的海滩到迪拜被沙漠吞没的高速公路,这位才华横溢的风景摄影师捕捉到了该地未受破坏的地面鲜明色彩和令人兴奋的建筑工程。

  在下面的照片集中,赫鲁克为人们提供了迪拜的大都市和阿曼未曾受到影响的美丽新视角,在这些地方,骆驼和汽车地位平等。目前,他的旅行作品集已在 Instagram上吸引了1.9万名粉丝。(实习编译:田瑞哲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王怡然]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