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771名中国人被菲遣返回国 涉"亚洲新赌王"公司赌博案

2017年02月10日 08:55:18  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初晓慧】有着“亚洲新一代赌王”之称的林英乐因在菲律宾涉嫌贿赂及破坏经济,2016年12月3日遭到菲总统杜特尔特的下令拘捕。去年11月在林英乐的非法网上赌博公司内被捕的1316名中国人中,已有近800人被遣返。

  据《菲律宾商报》消息,菲律宾移民局长莫仁地2月9日在参议院进行的移民局官员被指收受林英乐5000万披索贿赂释放这批中国人的调查会期间披露了遣返进展。

  莫仁地告诉参议院蓝带委员会主席参议员吴顿:“他们被慢慢驱逐出境。马拉干鄢下达的命令是必须把他们驱逐出境,除了那些被指控(非法经营网上赌博)的人。”

  莫仁地说,已有771名被移民局当局发现逾期居留和违反签证工作限制规定的中国人被遣返。而只有39名中国人被控与网络犯罪预防法有关的非法赌博。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