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一枪击毙3名极端分子 英狙击手上演“百步穿杨”

2017年01月24日 10:44:56  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去年11月,英国陆军特种空勤队(SAS)的狙击手瞄准极端组织成员,发射一枪竟连续击中三人夺命。英军形容,这种事仅有百万分之一的机率。

  据悉,当时,伊拉克准备收复被极端组织占领的北部大城摩苏尔,英军也在当地提供情报协助,英军狙击手监控到极端组织分子闯入一座村落,有数十名妇孺想要逃出控制,3名极端组织成员从二楼拿着机关枪对准妇孺,似乎准备对无辜民众开火。

  英军狙击手于是对恐怖分子开枪先发制人,这一枪发射出去,先打中一名极端分子的头部,子弹接着穿越同一房间中的第二名极端分子的胸膛,射到墙上又反弹,打中第三名极端分子的颈部,其中2人当场毙命,第3人大约挣扎30秒后也倒地死亡。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