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特朗普"新官上任":改写旧政策 重塑"朋友圈"?

2017年01月24日 09:05:50  来源:中新网
字号:    

  1月20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特朗普在美国第45任总统就职典礼上宣誓。当日,美国当选总统、共和党人特朗普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举行的就职典礼上正式宣誓就任美国第45任总统。 新华社记者殷博古摄

  中新网1月24日电 (郭炘蔚)自20日正式宣誓就职美国总统以来,特朗普已经开始在内政和外交等方面逐步推行新政。他已经签署了冻结奥巴马医改计划的行政命令,并宣布将退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还将先后会晤英国首相、墨西哥总统和日本首相,力图按照自己的思路构建“朋友圈”。

  凭借局外人的身份和改变现状的承诺赢得大选的特朗普,在正式入主白宫之后,是否能够按照其“美国优先”的方针,实现“让美国再次伟大”的诺言?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