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台媒:泰国成全球最爱出轨国家 过半人口有外遇

2016年11月25日 13:30:09  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参考消息网11月24日报道台媒称,国内外演艺圈、政商界的出轨新闻时有所闻,但最容易外遇的国家是哪一个呢?《富比士》杂志调查全球各国婚姻统计数据,再经由杜蕾斯公司协助调查,整理出“全球最容易‘劈腿’的十大国家”,令人诧异的是榜上唯一的亚洲国家─泰国名列第一。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1月24日援引《美国国际财经时报》报道,富比士杂志与杜蕾斯公司日前进行一项调查,分析统计出全球最容易“劈腿”的十个国家,包含德国、法国等欧洲国家都榜上有名,而名单中唯一的亚洲国家则是泰国,以56%名列为最容易感情出轨的国家,其次则是46%的丹麦、45%的德国和意大利,以及43%的法国,比利时与挪威并列居第六,西班牙、芬兰、英国也进入全球最容易“劈腿”国家的排行榜。

  报道称,有人认为或许是因为泰国的色情产业发达,加上男尊女卑的普遍价值观,使得一夫多妻的现象随处可见,才会被评为最容易出轨国家,且排行榜中的二到十名皆是欧洲国家,显示亚洲人还是相对保守。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