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阿根廷女子国会前裸体行走 呼吁公众接受女性自由

2016年09月26日 10:34:58  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2日报道,近日,4名来自Urbanudismo组织的女子赤身裸体地行走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国会大厦前,她们宣称自己并非在挑衅,而是在呼吁公众接受女性自由和裸体权利。

  该4名女子光着身子走在国会前,引得路人尴尬不已,路人随即报警。据悉,该运动由Urbanudismo组织发起,它旨在推崇女性公开哺乳以及表达自由意志的权利,认为裸体是一种艺术形式。这项活动的发起人之一宝拉(Paula Brindisi)表示,她们是一个开放的组织,接受自己也接受他人,想以这种方式提高公众对女性自由的接受度。

  最终,两名警察赶到现场了解了情况,并听取民众意见,终止了这场仅仅持续了几分钟的游行活动。(实习编译:邓晶晶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