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墨尔本10岁女孩上书学校 请求允许“体验爱情”

2016年08月26日 08: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一名在墨尔本上小学的10岁女孩尤娜(Una)近日给老师写了一封热情洋溢的信,请求老师允许爱情的花朵在校园内肆意绽放。而尤娜的妈妈更将此信贴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主页上,希望引起民众更广泛的讨论。

  在几天前的课上,尤娜的老师谈到了恋爱关系问题,而尤娜感觉老师并不赞同学生们谈恋爱。于是她给老师写了一封信,表达自己发自内心的想法。

  她写道,自己坚信学校里的同学们应被允许谈恋爱。并且,她给出了自己的理由——“第一,谈恋爱可以帮助我们练习处理各种情绪。当我们长大了,我们必须更加严肃地对待感情,但与此同时,我们需要练习。第二,爱情无疑是正常生活的一部分。几乎每个人在一生中都爱过至少一个人。而我的小学同学们也是这样!”

  尤娜的妈妈将此信贴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她表示,自己支持女儿的想法,并希望此事可以引起民众更广泛的讨论。 她说道,“对于小学生谈恋爱的事情展开开放式的讨论,而不是简单地阻止其发生,这是十分有必要的”。

  但学校的负责人于24日表示,学校并没有明文规定禁止学生们谈恋爱。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