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特朗普支持率落后 争取非洲与拉美裔选民支持

2016年08月22日 08:3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正在努力争取获得非洲裔和拉丁美洲裔选民的支持。特朗普目前在少数族裔选民当中所获的支持率远远落后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

  报道称,房地产大亨特朗普正在竞选他的首个公职。当地时间20日,他在美国的维吉尼亚州对大多为白人支持者的人群表示,他认识到,共和党必须对非洲裔美国人社区倾注更多的关注,也将会做得更好。

  特朗普指出,追溯历史,共和党首位总统林肯在19世纪中叶解放了黑奴。他说:“我希望我们的政党再次成为非洲裔选民的家园。”

当地时间7月21日,在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举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

  早些时候,特朗普在纽约会见一组拉美裔为他的竞选提建议。与会人员透露,特朗普表示,希望形成一种“人道并有效”的方式解决目前居住在美国的1100万非法移民的问题,这些非法移民大多是来自墨西哥和中美州的拉美人。

  特朗普曾经指控“墨西哥越境向美国输送强奸犯和罪犯”,他发出的在美墨之间竖起墙壁并遣返非法移民的有关呼吁,令他跃升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

  21日,他的新任竞选经理康维表示,特朗普还没有确定遣返非法移民的计划。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