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IS阿富汗首领遭美国无人机攻击死亡(图)

2016年08月13日 10:48: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IS阿富汗首领遭美国无人机攻击死亡  

  呼罗珊(Khorasan)首领“伊斯兰国”首领汗亚(Hafiz Saeed Khan)遭美国无人机攻击死亡。(图片取自英国镜报)

  中国台湾网8月13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援引外媒报道,“伊斯兰国(IS)”不断发起恐袭,引起全球恐慌,阿富汗驻巴基斯坦大使13日指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巴基斯坦和阿富汗分支首领在阿富汗东部遭美国无人机攻击死亡。

  据报道,阿富汗大使札克尔沃(Omar Zakhilwal)对媒体证实7月26日在阿富汗楠格哈尔省(Nangharhar)的喀特(Kot)地区,呼罗珊(Khorasan)首领“伊斯兰国”首领汗亚(Hafiz Saeed Khan),以及他的高级指挥官和战士于遭到美国无人机攻击死亡。

  之前有报道指出,他在去年遭到杀害,不过死讯并未获得证实。对此美国驻喀布尔军事联盟发言人说,他无法证实这项报导,不过官员正全力进行调查。(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