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美亚利桑那州大巴与面包车相撞 4名中国游客遇难

2016年07月27日 11:03:02  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美国中文网7月26日报道,24日,一辆载着达拉斯牛仔队工作人员的大巴在亚利桑那州高速公路上与一辆正在行驶的面包车相撞,造成4人死亡。亚利桑那州官方证实,四名死者均为中国公民。

  报道称,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4日下午1点40分,事发地点位于拉斯维加斯南部约80公里处。

  亚利桑那州公共安全部门表示,四名死者均为赴美旅游的中国公民。其中包括一名52岁的男性司机,和两名分别为52岁和19岁的女性乘客。目前还在通知家属中,具体身份尚不明确。

  据调查显示,事故发生时,面包车内4人都有系安全带。4人乘坐的面包车是因为左转时没有让行而被巴士撞到。

  据悉,出事大巴原本是要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球迷活动,车祸发生后球迷活动宣告取消,车上无人受伤。(实习记者李雨)

[责任编辑:韩静]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