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印尼将推伊斯兰版Facebook 可过滤色情等不良内容

2012年08月15日 15:24 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转发 打印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8月14日报道,印尼将于11月份推出一个面向穆斯林的社交网站,被称为“伊斯兰版Facebook”。

  这个名为Salamworld的社交网站将具备筛选功能,将色情、毒品等不良内容过滤掉,保证用户浏览的内容都符合伊斯兰教义。

  据估计,这个网站将在印尼广受欢迎。印尼既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穆斯林国家,也是全球知名社交网站Facebook的第二大市场。

  Salamworld网站负责人阿卜杜瓦希特 尼亚佐夫(Abdulvahit Niyazov)称,这个网站将是“Facebook的干净版本”,但并不是要取代Facebook。Salamworld将允许用户添加Facebook和Twitter帐号的链接。

  Salamworld目前正在世界范围内接受大约1000名用户的测试,它将支持8种语言。(沈姝华)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