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大陆  >   社会

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面向全国公开招聘

2017年09月01日 10:00:44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石家庄8月31日电(记者王昆)记者31日从河北雄安新区管委会了解到,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要求,为打造成为决策科学、管理规范、专业高效、持续发展的全国一流投融资平台,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面向全国公开招聘23名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涉及战略研究、规划、投融资、大数据、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建设、生态环境治理、市政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招标采购、预结算、安全质量、法务、公共关系等多个专业领域。

  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背景调查、录用等程序进行。公开招聘详情及报名地址为:http://www.ccthr.com/ch/xazp/xiongan.html,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6日24点,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珍视每一位有志于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人士,期盼用大家的智慧、激情和创造力,共同建设好雄安新区。

  此次公开招聘,是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纳各界英才的开端,每一位报名者都会得到认真回复,并将成为雄安集团未来发展的宝贵人力资源。

  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河北省政府批准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独立核算的国有独资公司,初期注册资本金100亿元,以公司自有资金对外投资。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