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大陆  >   社会

武汉现锈迹斑斑“最牛违停车” 须交罚款1.6万

2017年08月24日 15:49:26  来源:武汉晚报
字号:    

  3年都没有年检 身背204起交通违法

  “最牛违停车”须交罚款1.6万

  本报讯(记者梁爽 通讯员李开旭) 锈迹斑斑的面包车违停在道路上,前保险杠也不知去向,交警查处时一看吓了一跳,这辆车竟然还身背204起违法没有处理。昨天,汉阳交警将这台“最牛违停车”拖到了大队停车场。

  昨天中午,汉阳交通大队三中队民警石运玉在龙阳二路巡察时,在大洋百货侧面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鄂AL6D19的风神面包车违停。这台违停车看上去很破旧,前保险杠也没有了。民警网上一查询,竟然发现这台车是一个违法大户,有204起交通违法未处理,共扣88分,罚款16020元,并且2014年以来三年未年检,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民警正在调牵引车欲将该车拖走时,车主龚某到了现场。经询问,车主龚某承认由于违法太多,所以一直没去年审,打算再开些时日就直接废弃。交警表示,龚某如果想要继续使用该车,必须先将违法处理完才能上路。如果拒绝处理,那么由于他名下有车辆未按照正常流程报废,则不能再购新车。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