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大陆  >   社会

乐视金融总裁、副总裁被传离职 乐视再现员工离职潮?

2017年08月23日 08:4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就任乐视金融总裁刚满百天的杨新军和副总裁丁晓强传出辞职消息  

  乐视再现员工离职潮?  

  昨日有消息称,就任乐视金融总裁才满百天的杨新军已经提出辞职,目前正在走流程;乐视金融副总裁兼CTO丁晓强近日也提出离职。同时,不少乐视老员工也纷纷在朋友圈晒出员工卡表示将离职。在已经历过数轮裁员和主动离职潮后,这或许预示着乐视新一轮离职潮的到来。

  不少乐视的员工这几天在朋友圈里晒出了自己的员工卡,原因就是他们即将离职,这其中不少员工的编号都是三位数的。按照乐视的员工编号规则,所有员工都是按照入职顺序进行编号,即便有员工离职,他的编号也不会再用。因此对于有超过万名员工的乐视而言,能够有三位数编号的员工都算是乐视早期的老员工。北京青年报记者昨天了解到,此次离职的乐视员工基本都是乐视控股系统的,如此高密度的离职或许预示乐视非上市体系又出现新的离职潮。

  消息

  乐视金融总裁杨新军被传离职

  其实离职的不仅是老员工,还有新高管。昨天市场上有消息传出,就任乐视金融总裁刚满百天的杨新军已经提出辞职,目前正在走流程。与杨新军同时提出离职的还有乐视金融副总裁兼CTO丁晓强。而此前,乐视金融CEO王永利刚于上月辞职。不过值得关注的是,就在前几天,久未发声的贾跃亭突然在微博上发声,力挺乐视金融,赞扬其“历史兑付率100%”。

  此次被传离职的杨新军原来是民生银行青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今年5月3日乐视金融方面刚确认他出任乐视金融总裁,分管互联网银行事业部,包括民营银行、信贷业务和消费金融业务。照此计算,杨新军到乐视履职才刚满百日。

  就在乐视金融高管纷纷离职之际,近来微博上一直围绕乐视汽车话题发声的贾跃亭上周却突然连发了六张以用户口吻夸赞乐视金融的图片大赞乐视金融,并且配上了评语称“历史兑付率100%,乐视金融不是说到,而是做到”。

  动态

  张海亮出任乐视汽车CEO

  除了离职还有人事变动。昨天,乐视汽车宣布两项高层人事调整,张海亮出任乐视汽车副董事长兼CEO,高景深任LeSEE乐视汽车中国COO。

[责任编辑:葛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