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大陆  >   社会

女子网上结识“赵匡胤”后闪婚 怀孕后对方消失

2017年07月20日 08:40:33  来源:东方网
字号:    

  陕西西安的小李赌气悔婚后,在婚恋网上寻伴侣想要闪婚。然而,当她结识新男友且意外怀孕后,男友突然人间蒸发。最后经警方调查发现,该男子身份信息全部造假,还是一个有前科的"老赖"。

  去年四月,小李通过一个婚恋交友网站认识了男子赵某,根据小李的描述,赵某嘴甜、人精神,自称是西电有限公司的厂长,还有一个很特别的名字“赵匡胤”。小李因为自己之前的感情经历,以为找到了真命天子,于是和赵某关系发展迅速,很快坠入了爱河,而且,小李就是奔着结婚去的。

  小李自信,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可一提到要见赵某家长却总不能如愿。小李回忆:“他安排好去他家,结果到时间了,他就找各种理由推脱,说他亲戚不在了,他爸妈都去参加丧事去了,到下一周又说他爸生病住院了。”

  不仅如此,赵某还凭这些借口前后骗取了小李七八千元的积蓄。小李说:“当时他一次又一次问我要钱,说自己没吃饭。我这个人心软,就把自己身上所有的钱都给他了,回家车费都不够,自己吃点馒头。”

  直到小李发现自己意外怀孕,和赵某说起此事,结果赵某就此消失了。小李这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向辖区派出所报了警。

  经过警方调查,对方果真不叫赵匡胤,而叫赵江波,并且此人的名字竟然在2014年媒体公开的一份商洛市商州区法院公布的老赖名单中。其中赵某因拖欠对方58000元,拒不执行被依法曝光。而且根据对方的地址和一张罚款单,警方发现赵某已经结过婚,还有两个孩子。

  小李透露,自己当初之所以那么相信对方,是因为赵某不断以发毒誓的方法来获得小李的信任。

  目前,案件警方正在调查中。被害人小李也希望自己的教训能给其他人敲响警钟。

[责任编辑:葛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