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大陆  >   社会

河北围城交通事故致9死28伤 承德市民冒雨排队献血

2017年07月07日 09:33:09  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网承德7月7日电 (记者 张帆)7月6日16时04分,河北围场县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经初步核实,目前事故造成6人当场遇难,3人在抢救过程中死亡,28人受伤。

  围场县交通事故后,当地医院奋力施救伤员。与此同时,承德人微信朋友圈的一条消息传开了:“因围场交通事故,临床急需各型血液,(尤其O型血),承德剧场捐血屋今日开放到22点。”

  马上,承德市民自发从四面八方赶来,齐聚到该市剧场捐血屋前排队等候献血。当日晚间雨一直在下,前来献血的人们撑着雨伞在雨中排队等候,有的市民甚至没带雨伞也站在雨中排队。

  网友“幸福小女人”说,“逝者安息,为伤者祈福,希望我们的一点点付出能够挽回更多鲜活的生命。”(完)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