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大陆  >   社会

母子4人遇难保姆逃生 杭州豪宅大火竟是保姆下黑手

2017年06月25日 15:32:55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    

  杭州千万豪宅6月22日清晨突发大火,除保姆逃生外,女主人与3个孩子均抢救无效死亡。警方最新通报称,保姆初步交代纵火事实,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昨天5时07分,杭州市上城区鲲鹏路蓝色钱江小区2幢1单元1802室发生火灾,造成4人死亡。

  公安通过外围调查,发现保姆莫某某(女,34岁,广东东莞人)存在可疑情况。经过审查,莫某某初步交代了其于昨日5时许使用打火机点燃客厅内物品实施放火的犯罪事实。目前,具体细节及动机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22日从杭州市消防部门获悉,22日早晨5时07分,位于杭州市上城区鲲鹏路的蓝色钱江公寓2幢1单元1802室突发火情。经消防人员全力抢救,至22日6时48分许,现场火情被扑灭。

  据官方通报,起火建筑为25层砖混结构居民住宅,起火部位位于18楼1802室,面积约300平方米,火灾过火面积约50平方米,燃烧物质为家居,起火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