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大陆  >   社会

理化生统统满分 浙江高考理科最高分是如何练成的?

2017年06月25日 15:32:05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    

  浙江新高考各类别各段分数线及考生成绩昨晚揭晓。到底是何方神圣,拿到2017年浙江新高考的最高分?

  答案就是他!来自诸暨中学高三(1)班的王雷捷同学,他以总分723分(满分750分),位次号列全省第一。

  昨天晚上不到8点,2017年浙江省高考成绩出炉。记者在第一时间拿到了结果:来自诸暨中学高三(1)班的王雷捷同学,以总分723分(满分750分),排名全省第一。温岭中学的蒋汶家,以720分拿下全省第二名。

  因为是浙江新高考第一年,今年的高考结果备受各界关注。钱报教育微信公众号“升学宝”推送的“高考头名”的报道,不到半小时就突破了“10万+”,可见大家对学霸考生充满了热情。

  记者随后连夜赶到诸暨,带回了关于王雷捷同学的第一手报道。

  大家都被“三本书”和“一条鱼”难住

  他却说:今年语文挺简单

  “我晚上7点多接到王雷捷的电话,告诉我他得了全省第一,我高兴得要蹦起来,发了一条朋友圈,然后手机就炸了。”王雷捷的班主任陈柳钧老师说,她是全省第一个发布王雷捷高考夺魁的人。“我认为王雷捷得到第一不算特别意外,他的成绩在学校里一直都是第一的,如果考得不好反而不正常。”王雷捷本人倒是挺淡定,戴着黑框眼镜的他,静静地站在老师身边,一直在手机上接收各种祝福。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