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大陆  >   社会

柳州美容院邀顾客免费体验 不买套餐就抹辣椒水

2017年06月19日 14:39:27  来源:广西新闻网
字号:    

  美容店派人在街上给过路市民发宣传单,引诱市民进店体验所谓的“免费美容”。若顾客进店不买美容师推荐的美容套餐,美容师就会往顾客脸上抹上辣椒水!位于柳州市五星街附近一大厦1楼的新尚美会所,因存在强迫交易的行为,引起警方注意。

  6月13日下午,柳州市公安局西环派出所和河西责任区刑侦大队民警联手行动,民警来到该会所,将6男5女共11名涉案男女抓获。6月18日,记者从警方获悉,11名涉案男女中,1名女店长被刑事拘留,其余10人已被治安处罚。

  街上拉人免费进店美容

  6月12日,“90后”女子小柳在五星步行街上等朋友。一名女子走了过来,给小柳递上一张美容会所宣传单。女子介绍说,现在会所有免费体验美容的活动,进店不但可免费洗脸,还能体验免费皮肤检测,另有一套品牌护肤品赠送。

  小柳以为真有这么划算的活动,就跟着发广告的女子进入店内。店内一共有3张美容床,一名女性美容师接待了小柳。

  小柳躺上美容床,美容师给小柳做了皮肤清洁。美容师说,先给小柳的半边脸,做皮肤检测。随后,美容师往小柳半边脸上,抹上一种霜,并用仪器接触到小柳脸上皮肤。

  不一会,美容师告诉小柳,说抹上的霜变得很黑,说明小柳皮肤有毒素,且皮肤油脂分泌过剩,建议小柳做皮肤护理套餐,如果不及时处理皮肤毒素,皮肤不久很可能出现溃烂。

  小柳吓得心惊肉跳,询问皮肤护理套餐的价格。美容师说皮肤护理套餐,有5000元至1万元不等的价位。这时,店内又一名自称是店长的女子,向小柳推销皮肤护理套餐。

  小柳想到曾经看到的美容骗局报道,决定不购买护理套餐。美容师表示,如果不购买护理套餐,进店洗脸需要收取100元费用。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