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大陆  >   社会

准考证变身“打折神器” 商家促销活动层出不穷

2017年06月19日 14:38:51  来源:东北网
字号:    

  东北网6月19日讯 高考后一张小小的准考证变身为“打折卡”,可以为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学生带来各种优惠,吃喝玩乐全部包含。早在高考结束的当日,就有商家已看准时机,蹲守在校园外面发放广告。“凭高考准考证可以享受50元优惠”、“凭高考准考证可以享受购物优惠活动”,这样的促销活动层出不穷,一张高考准考证俨然成为了“打折卡”,让高考生们吃喝玩乐尽享优惠。

  “从以往销售经验来看,高考结束后,家长为犒劳考生,都会给孩子购买数码产品,而且一般会从换手机开始。”某品牌手机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昨日上午,记者来到齐齐哈尔龙沙区中环广场附近的多家手机专卖店了解到,不少手机销售厂家都推出了凭高考准考证可享受价格减免、大礼包赠送的促销方案,主要就是面向高考学生群体,“高考结束没几天,就已经明显能感觉到每天的销售量都在增加。”一家手机专卖店的销售人员介绍说。

  正如这位销售人员所言,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有家长在高考完第二天就带孩子前来选购智能手机。“在考前就已承诺孩子,会买一部新手机或一台新笔记本电脑作为毕业礼物。这考完试了,就带着孩子过来选购他喜欢的手机。”一位家长说。

  此外,一些酒店、KTV和旅行社,针对“准大学生”们提供的种种优惠也是眼花缭乱,如谢师宴、欢唱10元代金券免费送、特色旅游线路“持准考证减免”等,而要享受这些打折优惠的所有凭据就是那一张准考证。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