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大陆  >   社会

17岁少年华山旅游遇难 曾留言:吾去也 莫寻骸

2017年06月19日 09:24:52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    

  吾去也,莫寻骸,世间本无安心所,何事空留皮囊在人间。若说铁槛馒头是为使人挂念,倒不如挂念时便是我魂灵所在。有缘的,来世再续;无缘的,劳烦了牵绊。有恩的,下世偿还;有仇的,烟消并云散。从今两地隔,再难相见,梦里头再聚也实是难安。”

  ——王某在QQ空间中最后的留言

  高考后,内江17岁男孩王某随母亲到华山旅游,却在6月16日凌晨去观景点看星星后失去联系。经当地救援力量搜寻,于17日下午在华山半山腰石缝中找到了王某,但他已不幸遇难。事发前一天,6月15日,王某曾在QQ空间留言称“吾去也,莫寻骸……”

  昨日下午,王某的父亲仍在华山等待救援人员将儿子的遗体从石缝中取出,心情十分悲痛。“人都死了,还调查啥子。”问及当地相关部门是否已介入调查,以确认能否排除他杀,王父表示,只希望尽快将儿子的遗体带回内江,没必要调查了。

  遇难

  孩子凌晨外出

  说要去看星星

  据网上发布的寻人信息,王某今年17岁,内江人,6月16日凌晨3点从华山东峰宾馆独自出发,到距离不远的景点看星星,此间与家人失去联系。当天早晨5点50分许,有游客在华山论剑景点处拾得王某的手机,然后通过该手机与王某的父亲取得联系。此后,家人四处寻找无果。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