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大陆  >   社会

男子抢劫盲人按摩店 没想到却被盲人按摩师撂倒

2017年05月11日 14:32:09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或许是觉得盲人按摩技师无还手之力,一名男子将抢劫的目标盯上了盲人按摩店。

  然而,令他没想到的是,他遇到了一位“难缠”的对手——盲人按摩技师李雷军。

  李雷军先是选择了智斗,接着又在楼梯间与身形高大的抢劫者扭打在一起。

  最终,在邻居下楼查看的脚步声中,抢劫者落荒而逃。

  “我十几个兄弟就在楼下,搞点钱来花。”5月7日下午6点左右,长沙雨花区高桥大市场附近一小区的盲人按摩店,一男子突然闯入店中欲实施抢劫,并与店内一名男技师发生打斗,打斗声引来楼上邻居,该男子见状逃走。

  5月10日,与抢劫者打斗的男技师李雷军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况。目前,此事警方已介入调查。

  智斗 想把抢劫者锁在房间内

  5月10日,记者来到高桥2号小区李雷军所在的按摩店。身穿红色短袖,戴着墨镜的李雷军身高不到1.7米,看起来并不强壮。

  李雷军介绍,5月7日下午6点左右,按摩店正处于营业时间,店门打开着,他和女技师石女士正坐在厨房餐桌边吃饭。一名男子进入店内大声嚷道,“你们这是盲人按摩吗?”听到声音,李雷军站起来回应了男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