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大陆  >   社会

无锡动物园举办动物狂欢节 巨型太极熊猫亮相(组图)

2017年03月24日 13:34:02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    

  扬子晚报网3月23日讯 (记者 刘梦雪 文/摄)春季,万物萌生的季节,属于大自然的季节,属于动物们躁动的季节。无锡动物园一年一度的动物狂欢节也将盛大开启,今年狂欢出新高度,4月1日至5月31日动物们要召开——武林大会。动物园特地邀请了武学泰斗,身高7米的熊猫界巨无霸——太极熊猫前来参与助阵。还有一大波萌物一一赴锡,细尾獴、耳廓狐、小浣熊、小熊猫、北极狐、貉……共同演绎动物版“三侠五义”,诸位T台比武论剑,各显武林绝学,再起武林风云。无锡动物园早就广发英雄帖,诚邀各位前来赴会。请大家来园后先到“好汉坡”前合影签到,继而奔赴各场馆前来观瞻动物各显武林绝活。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