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大陆  >   社会

这个小年夜,“灶王爷”很忙!

2017年01月24日 11:27:17  来源:中国网
字号:    

  “二十三,糖瓜粘,灶君老爷要上天。” 这是人们对小年年俗文化的常规印象,而今年的二十三,灶王爷除了“上天言好事”,还忙着开辟自己的“新业务”。

  刚刚过去的小年夜,伴随着熙熙攘攘的万家灯火,腾讯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的“ZAO王爷”IP形象正式上线。今年,灶王爷不再只是出现在灶台间,而开始活跃在我们的手机屏幕里,还换了身萌味十足的新行头。

(这个ZAO王爷有点萌~)

  除了在外型上戳中了大众审美的萌点,初来乍到的“ZAO王爷”还加持了腾讯AI技术,推出系列互动活动,用娱乐的方式,激发年轻人对传统年俗文化的理解和认知,并在小年夜为人们带来别样的年味。

  三大AI技术加持,看“ZAO王爷”如何在小年夜搞事情?

  告别灶台,“ZAO王爷”秒变网聊暖男

  在灶台上定居了几千年,灶王爷想必也是厌倦了吧?!于是,在今年的小年夜,腾讯为灶王爷“置办”了新的宅邸。不卖关子,这个萌萌哒“ZAO王爷”公众号,便是灶君的新居啦!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