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大陆  >   社会

邯郸13岁女孩失联 曾称心疼父母想出门打工(图)

2016年11月29日 08:50:24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花季女孩李乐晴。

  本报讯(记者 杨伟广)近日,一篇“寻找花季女孩李乐晴”的帖子刷爆了邯郸微信群和朋友圈。昨日下午,女孩家长向记者求助说,一周了孩子一点音讯也没有,他们心急如焚,希望好心人能够提供线索。

  邯郸市魏县北皋镇沙窝村李乐晴的妈妈王现红哭诉说,女儿今年13岁,初二学生,11月21日早上6点多,她吃完饭后匆匆离家,称与同伴一起去上学。早上8点钟左右,王现红发现女儿没穿棉鞋,担心孩子挨冻,便拨通了老师的电话,未成想老师上来就反问:怎么李乐晴还没有到校?王现红赶紧和家人一起,在附近网吧和村子寻找,但是没有发现孩子。

  王现红回忆说,女儿曾告诉妈妈,“你身体不好,爸爸一个人打工养活弟弟、妹妹和自己,非常辛苦,我不想上学了,想出门打工”。王现红表示,女儿前不久认识了一名男网友,至今她还保存着男孩的照片。事后,一位大车司机告诉王现红,11月21日早上,他曾看见李乐晴和该男网友等4人一起拎着行李,不知去向。

  女儿出走后,王现红第一时间报了警,并通过网络发布寻人信息,但至今没消息。李乐晴的父亲李志军描述说,女儿身高一米六左右,短发,出走时穿着一件红色羽绒服和黑色棉裤,背着一个黑色的包,戴着“熊猫”形状的帽子。他希望好心人看到孩子后能及时和他联系(15176007402)或拨打110报警。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