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大陆  >   社会

女子目睹别人跳楼难以排解 20多天后坠楼身亡

2016年10月18日 10:18:36  来源:郑州晚报
字号:    

女子目睹别人跳楼难以排解 20多天后坠楼身亡

  坠楼现场

  本报讯10月16日,一名女子由郑州市布厂街一居民楼内坠下死亡,家属赶到后称女子多日前曾在此目睹一男子跳楼,受到刺激后内心极不平静,情绪低落导致悲剧发生。

  当日11时许,一名中年女子由布厂街翠和园小区一栋临着熊儿河的居民楼坠落,居民迅速拨打110和120求助,迅速赶到的急救人员确认坠楼人员已死亡,南关街公安分局随后在此拉起警戒线,对现场进行勘察。

  10多分钟后一名男子出现在坠楼现场,他称死者今年52岁,已经退休并有退休工资,一家人就租住在翠和园小区另一居民楼内,女子是出来买菜后发生意外的。

  “看到一个男的从楼上跳下来,她可能受了刺激,一直忘不了这事。”男子说,20多天前,女子从该栋居民楼前经过,目睹一名男子由高处坠下,心理产生阴影,生活也受到影响,精神恍惚最终导致了悲剧的出现。

  男子表示,近段时间女子多次提到发生过的坠楼事件,家人担心她受到刺激后影响正常的生活,曾专门带其到医院检查,但医生认为她并未患病,要求家人多宽慰转移注意力。

  小区居民称,女子坠落位置与此前男子坠落处相距仅一两米,家人前期知道其因目睹跳楼受到刺激,应尽快带其进行心理咨询,使其得到正确的疏导,可能会阻止悲剧的发生。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