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大陆  >   社会

中国银行一分行长被情人骂渣男 将其诉致法庭获赔

2016年06月27日 08:06:00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    

  被情人骂渣男中行一分行长获赔

  被告提交原告手写《承诺书》为证;被告针对原告发出的微博。

  中国银行中山分行原行长杨毅(化名)称与女子王颖(化名)分手后,对方采用极端方式纠缠他,不仅在其单位张贴小字报、无端举报投诉,还在微博上称其是“渣男”“感情骗子”。杨毅以侵害名誉权为由,将王颖以及负责运营新浪微博的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微梦公司)诉至法院,要求两被告共同赔偿33.59万元。法庭上,杨毅提交诊断证明,称其遭受精神痛苦,存在强迫症状。

  王颖则称,杨毅未离婚时两人就已经成为情人,而且保持关系多年,她还将杨毅亲笔书写的《承诺书》《还款计划》提交法庭。

  近日,广东省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一审判处王颖赔偿杨毅6400元并公开赔礼道歉。据悉,双方均提起上诉。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