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大陆  >   社会

超女百强女团首亮相 “守护男神”黄致列现身传授心得

2016年05月04日 10:54:00  来源:北青网
字号:    

  守护男神黄致列现身超女发布会 现场传授心得(1 /17张)

  

  5月3日,“青春百young”,2016超级女声百强集结发布会在长沙举行。现场除洪涛、郑淳元、梁翘柏等6位“女声学院”导师的现场传授晋级秘笈外,当红炸子鸡韩国Oba黄致列也惊喜现身现场,将发布会秒变《我是歌手》场外版,更有独家“偶像养成之路”秘籍大放送!

  深情“烟酒嗓”黄致列,再次倾情演绎《改变自己》

  在《我是歌手》第四季中,黄致列曾劲歌热舞大玩中、韩、美三国歌曲“混搭”风,改编王力宏的《改变自己》,并凭借精彩演绎燃爆当场,获得本场比赛第一名。

  此次,为超女百强集结梦想助力,黄致列再次倾情演绎《改变自己》。“我可以改变世界改变自己 / 改变隔膜 改变小气 / 要一直 努力 努力 / 永不放弃 / 才可以改变世界”,欧巴对超女的拳拳鼓励之心,通过歌词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王怡然]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