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大陆  >   社会

广西男子多次网上发布女子裸照被刑拘

2016年02月03日 06:4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广西柳州市警方2日通报,来宾市籍男子韦某沉溺于国外色情网站,用手机拍摄了多名女子的裸体照片上传至网上,引起网友的转载和评论,影响极坏。警方2日对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的韦某依法刑事拘留。

  2月1日,有人在互联网上发布了两名女子的多张户外裸体不雅照片,网友称照片的拍摄地疑为柳州。不雅照片引起了网友的转载和评论,影响极坏。柳州市公安局立即组织了柳东公安分局等单位和相关部门对此进行查处。经连夜工作,警方确认发布照片的人为34岁的男子韦某,是广西来宾市忻城县人,广西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员工。警方随后将韦某抓获,缴获其作案手机一台、电脑两台。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韦某向警方交代,其于2015年11月中旬开始,登陆上一家国外的色情网站,并从2015年11月中旬至今,在广西南宁、桂林、柳州等地10余次用手机拍摄多名女子的裸体照片100多张,仅在脸部打上马赛克后用电脑上传至该网站,其目的为寻求刺激和炫耀。

  警方审查确认,犯罪嫌疑人韦某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六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已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目前,韦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郭晓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