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 2017全国旅游大咖湖北行在汉启动

2017年05月10日 09:41: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 2017全国旅游大咖湖北行在汉启动

  7日上午,“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暨2017全国旅游大咖湖北行”在武汉启动。(中国台湾网 王文英 摄)

  中国台湾网5月8日武汉讯 (记者 王文英)7日上午,由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鄂旅投”)与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承办的“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暨2017全国旅游大咖湖北行”在武汉启动。

  启动仪式上,鄂旅投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俊刚说,八年前的今天,鄂旅投正式挂牌成立,开启了跨越发展的新征程,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正式启动“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暨2017全国旅游大咖湖北行”活动,尤其具有纪念意义。他说,近几年鄂旅投以建设旅游强省为己任,坚持“高端策划、大师手笔、顶级制作”,打造了一批精品文化旅游项目,但酒香也怕巷子深,真心希望大家帮助鄂旅投“吸粉”。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总编辑助理、湖北日报网总编辑张先国向参与活动的编辑记者和网络大V发出倡议:以全媒体视角、网络化的表达,向外推介灵秀湖北;用一双“网眼”去寻找湖北旅游新发现;聚焦鄂旅投在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的巨大成果。

  据了解,从5月7日至5月14日,由中国台湾网、中国日报网、中青网、红网等全国26家重点新闻网站的记者和30名旅游大V组成的采风团,将带着千万粉丝对灵秀湖北大美河山的向往,走进鄂旅投旗下的武汉403国际艺术中心、恩施大峡谷、清江蝴蝶崖、清江画廊、荆州古城、古隆中、大洪山等景区进行深入体验,开展大型全媒体采风活动。(完)

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 2017全国旅游大咖湖北行在汉启动

活动现场的授旗仪式。(中国台湾网 王文英 摄)

[责任编辑:高斯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