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台湾东部外海零点28分发生4级以上有感地震

2016年09月01日 08:00: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1日讯  综合台媒报道,9月1日零点28分,台湾地区宜兰县南偏东方向34.7 公里处,位于台湾东部海域,发生里氏4.8级地震,地震深度16.7公里。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9月1日0时28分在台湾宜兰县海域(北纬24.47度,东经122.20度)发生4.4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地震发生时台北连续抖动,上下左右强烈震了2下,初判震度4级以上,民众惊呼连连,从睡梦中惊醒。根据台湾气象局观测资料,地震发生于0时28分,震央在宜兰东部海域,最大震度在宜兰苏澳高达5级,花莲也有4级,桃园市、新北市、台北市、基隆市以及新竹均为2级。

  台媒报道的最新消息指出, 宜兰县消防局根据县内各地回报,没有重大灾情传出;台湾地区公路总局也说,经过巡查,苏花公路沿线的道路、隧道及桥梁均无灾情。(芜同)

[责任编辑:吴彤]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