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中国统促会第十三次海外统促会会长会议在京召开

2015年09月22日 09:44: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十三次海外统促会会长会议9月21日在北京召开,来自近8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位海外统促会会长及有关人士与会。(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摄)

  中国台湾网9月21日北京讯(记者 杨永青)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十三次海外统促会会长会议21日在北京召开,来自近8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位海外统促会会长及有关人士与会。

  会议回顾了台港澳和海外各统促会过去两年的工作,着重讨论了新形势下推动全球反“独”促统运动深入发展的思路举措,强调要着眼坚定和平统一信念,广泛凝聚共识;着眼融通台胞民心,深化同台湾同胞交流交往;着眼维护国家核心利益,坚决反对任何分裂图谋;着眼营造有利外部环境,扎实开展中外民间友好交往;着眼壮大反“独”促统力量,切实加强团结协作,携手巩固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合力谱写推进祖国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崭新篇章。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十三次海外统促会会长会议9月21日在北京召开,图为中央统战部副部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秘书长林智敏出席会议。(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摄)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十三次海外统促会会长会议9月21日在北京召开,图为会议现场。(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摄)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十三次海外统促会会长会议9月21日在北京召开,图为会议现场。(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摄)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