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只谈重罚馊油业者 台“食药署长”:不提人事去留

2014年09月16日 15:49: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9月16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当局“卫生福利部”宣布从今天起展开馊水油事件复原工作,从今天0时起再贩卖问题产品的业者将被重罚。对于全案告一段落后的人事问题,“食药署长”叶明功表示,负起最大的责任就是把事情做好,“我是事务官,没有去留问题”。

  “卫福部食品药物管理署”委托台北医学大学执行“食品安全守护联盟”计划,叶明功应邀参加誓师大会。会上叶明功受访表示,“卫福部”今天开会讨论加重惩罚不肖业者并提高刑责的上限。

  至于全案告一段落后的人事问题,叶明功说,负起最大的责任就是把事情做好,认真做,“我是事务官,没有去留问题”、“没有弃车保帅的问题”。

  叶明功说,食品安全卫生管理规定今年修规通过,现在是认真落实推动的时候。这次“行政院”跨“部会”整合,信息透明、行动快速,重惩不肖业者,相信可落实保护消费者安全。

  叶明功表示,相信现在货架上食品和油品都是安全的,从今天0时开始,业者只要货架上还陈列贩卖违规食品,就会遭到重罚。他并希望各县市卫生局公布正确信息,不要连累无辜商家业者。(中国台湾网 李学磊)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