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馊水油风暴新进展 香港公司谎报饲料油为食用油

2014年09月10日 23:55: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9月10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馊水油事件今天有新进展,香港食物安全中心顾问医生何玉贤今天说,香港金宝运贸易公司在向台湾强冠企业输出猪油时,把只能供动物食用的饲料油填报为可供人类食用的油,涉及刑事罪行。

  何玉贤在今天傍晚记者会上作以上表示,令台湾馊水油风暴出现新进展,香港公司确定卷入馊水油风暴中。

  何玉贤说,香港食安中心根据台湾提供的资料追踪调查发现,金宝运于今年3月及5月向强冠合计共输出87.7吨猪油,这些猪油由宝源油脂公司以有星公司名义提供。

  据指出,有星公司的出售单据注明是饲料油,只供动物使用,但金宝运出示的单据却注明这些油可作为人造牛油和炒菜油等使用,没有污染,可供人类食用。

  何玉贤说,根据初步调查,觉得金宝运这种做法有问题,现在正咨询律政司的意见,相信将来的调查会按刑事调查方向进行。(中国台湾网 李学磊)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