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馊水油主嫌郭烈成家门被泼漆

2014年09月09日 16:34:0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馊水油风暴主嫌郭烈成被收押,他位于屏东市的住家6日遭人泼漆、砸鸡蛋。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9月7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屏东炼制馊水油主嫌郭烈成,位于屏东市住处铁门遭泼红漆及丢掷鸡蛋,郭家整日大门深锁,但辖区警方未接获报案。路过民众获悉是郭家遭破坏,气得大骂活该。

  当地派出所警察表示,6日凌晨4时许,在警员巡逻时就发现泼漆一事,不过这类案件属于“不告不理”范围,直至晚间还未有人报案,警方也只能加强注意周边秩序的维护。

  因为郭烈成住处位于大马路旁,遭泼漆景况明显,骑车经过的民众都忍不住转头多看两眼。民众获悉是炼制馊水油的郭烈成住家,忍不住破口大骂,赚这种黑心钱晚上怎么睡得着。有民众表示,郭家遭泼漆活该,如果看到本人,应该拖出来打一顿。

  制作馊水油主嫌郭烈成原以5万元新台币交保,经高雄“高分院”裁定撤销发回。屏东地院6日下午3时重开羁押庭,合议庭短短40分钟就结束庭讯,3名法官采信检方补充证据,认定郭烈成交保后领光户头的86万元新台币现金,明显有逃亡、串证之虞,裁定收押禁见。(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陈佳慧 ]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