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馊水油事件波及235企业 味全、85度C都“中枪”

2014年09月09日 16:34: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新北市卫生局4日到强冠企业工厂检查馊水油,当场查封了四种油品共7548公斤。图为全统香猪油遭查封

  新北市卫生局4日到强冠企业工厂检查馊水油,当场查封了四种油品共7548公斤。图为全统香猪油遭查封。(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5日消息 台湾馊水油事件越滚越大,据台当局“食品药物管理署”今日公布结果显示,此次事件共波及岛内235家下游厂商,包括味全、85度C、牛头牌、盛香珍、味王、台糖、美而美、工研等知名企业。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食药署”针对强冠公司今年3月1日至8月31日,制造的全统香猪油搜查出货名单,最多桶数的是工研购入4611桶,其次为台益、金利华、信益、油葱及味全。食品大厂也纷纷入列,包括美食达人(85度C)、好帝一(牛头牌)、盛香珍、味王、滋味珍(黑桥牌)、台糖、美而美、基隆李鹄、玉珍斋、五花马都“中枪”。

  到今上午10时止,岛内各县市卫生局查核夜市、小吃店、食品行、原物料经销商。共封存120公斤及相关产品36万491罐。强冠公司厂内“全统香猪油”库存尚有4万4632公斤,已全数封存。(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王思羽 ]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