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屏东县长选战升级 蓝绿隔空对战

2014年08月29日 22:19: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8月29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屏东县长参选人简太郎发出文宣,指民进党执政17年青年失业率及人口流失全台第1,屏东县政府则指简太郎文宣是选举语言。

  简太郎竞选总部发出“对民进党无情一次,让屏东翻转”的文宣,内容指民进党在屏东执政17年,屏东15-24岁青年失业率及人口流失数全台第1、竞争力全台倒数第2、明明没建设债务却暴增212亿元(新台币,下同)。

  屏东县政府下午发出新闻稿表示,15-24岁的青少年多数在就学,用这个年龄层来调查失业率,客观性有问题。且屏东县在县长曹启鸿任内每一年的整体失业率都低于全台的平均失业率。

  县政府又说,台湾社会的少子化、高龄化,及近年来的“六都”效应,几乎所有非“六都”的县市人口都在减少中。城市竞争力则是看台当局长期对县市的关注与支持,并非县市一时的施政成果。

  针对“没有大型建设支出却负债”,县府说,“八八水灾”后的治水,林边溪整治县府编了13亿元县款支应,兴建大潮州人工湖,县府也筹措8亿多。

  国民党屏东县党部对于屏东县政府的说法响应指出,简太郎文宣内容是事实的陈述,所引用的数据都是有所本,屏东县政府企图混淆视听,转移焦点,响应避重就轻,令人遗憾。(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